close

介紹新遊戲: Cafe World

更新::前25名facebook遊戲(10月份)

更新::前25名facebook遊戲(9月份)

Facebook 是和朋友連繫的好方法,和myspace很像但是facebook卻出了不同的"application",其中最熱門的就是遊戲. 通常我是不玩線上遊戲的,但是昨天第一次碰還真的會上癮喔!

首先來介紹Happy Farm/快樂農場

9/05我的農地是這樣~~

hf904.jpg


說穿了就是虛擬的農場啦. 這一塊一塊的可種植農作物,初級者就只能種菜頭和紅蘿蔔啦..=_= 右手邊的手套是拿來收成作物用的.鏟子是挖掉植物,澆水得很明顯再來就是除草劑和殺蟲劑.

剛開始玩實在很緩慢呢.沒前買地就算了,收成的永遠就是那幾樣.
不過有趣的在哪呢?玩家可以到朋友的土地上偷東西..
HF:08032009
上圖就是我今早偷來的贓物. 可以賣掉換一筆錢..hhheeee...
當然這要有玩同樣遊戲的朋友越多才有趣. 不過要小心不要被看門狗發現要不然可是會倒扣金錢的呢!


這是我朋友的農地. 顏色比較淡的意思就是需要澆水了. 圈起來的事雜草和菜蟲,這時就可以幫幫朋友整理一下.昨天我幫他們時還有拿經驗值和金幣,我想是新手才有這樣吧!我今天就沒有拿到了但是還是幫一下朋友囉~真的就按指之勞而已..=D

 

另一個還滿熱門的就是Restaurant City....簡單來說玩家基本上就是自己開餐廳當老闆!
RC: 08032009
像我的話請了三個員工.玩家要從自己的好友名單中挑選,隨著經驗值上升能雇用的員工就更多.
我沒記錯的話500~1000還是只有三個說. 我需要更多幫手啦T-T

RC: 08032009
只要有金幣(一餐=2$) 老闆可以自由的買桌椅,地板,壁紙...等來佈置屬於自己的餐廳. 其他還有員工服裝啦...餐廳外觀等等的.我的員工可是有制服的呢!穿著不一樣的就是我老闆大人啦~~哈哈!
老闆可以分配工作給員工:看是當廚師,服務生或是清潔工. 可是要定期餵員工吃東西補充體力要不然可是動不起來咧.80-100%據說是最有效率的階段,像我錢不多所以只給喝水而已!!

員工效率不好時客人可是會走人的,走人之前還加個負評...真糟.
讓經驗值上升有個好方法就是一直掛網. 我現在要趕快存多點錢才能好好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