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在2004年就上映的,當時我雖然很想看卻一直沒有去電影院看. 今天在圖書館借的,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開始觀賞.
女主角我是認識,蜘蛛人的女朋友阿~! 但是男主角我卻在看時才發現是美麗境界裡飾演"幻想的朋友". 這個組合很新鮮!

片子就是浪漫愛情喜劇,說真的,我很少看這種類型的電影,大概就是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很喜歡內容吧! 表達的很直接,simply LOVE!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對白囉~
那位即將退休的網球員,贏了比賽後和他媽媽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可以退休了嗎? 媽~"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