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5gc3r.jpg  

距離上一張改版專輯Baby Baby睽違9個月的少女時代回來了!

在這九個月裡YoonA在韓劇"你是我的命運"中表現亮眼. 而隊長Taeyeon泰研也以電台DJ和solo歌手身分活躍著. 但是歌迷們盼望的9位少女組合終於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Gee" .

001.jpg

Gee曲目:

01. Gee MV
02. 힘 내! (Way To Go)
03. Dear. Mom
04. Destiny
05. 힘들어하는 연인들을 위해 (Let`s Talk About LOVE)

-----------------------------------------------------------------------------

主打歌Gee由幫李孝利寫U-go-girl的E-TRIBE作曲. Gee在英文有驚訝,無法相信的意思. 音樂一開始就聽到Tiffany的旁白"Listen boy, my first love story"緊接著由Jessica說'My angel and my girls, my sunshine....oh oh, let's go!" Gee歌詞描述女孩第一次戀愛的心情. 曲風偏快而且一直重複"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讓人聽了一次就保證會上癮. 整體來說是首很棒很有style的主打歌,可惜的就是好像每個人的聲音key都調高了,聽太多次會覺得煩

 

002.jpgWay to Go是由曾為寶兒打造My Name的Kenzie作曲. 這首曲子有搖滾的元素.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首歌原名為"Haptic Motion"是三星Anycall手機的代言曲. Way to go中歌詞有打氣的意義:"好不容易到了這裡,再多挑戰又有什麼大不了". 對我來說這首歌彌補了Gee的不足. 少女時代這個組合和其他女生組合最不同的地方在於她們有幾位成員專精在舞蹈和歌曲方面. 例如泰研和Jess聲音很powerful....在way to go裡她們兩位(哈哈.尤其是泰研..因為I love her~~)的聲音就特別吸引人!!

 

 

 

 

 

 

 

 

 

 

004.jpg

 

第三首歌"Dear Mom"由曲名就知道是首給媽媽的抒情歌. 少女們說歌詞寫的就是她們的心情,她們的故事. 錄這首歌的時候每個人都哭了...從這首歌裡面真的可以聽出她們對媽媽的愛. 我想這首歌對每位成員都特別有意義. 尤其是泰研和Tiffany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要聽她們從出道到現在歌唱方面的進步就要聽這首歌. 尤其是dancing queen孝淵和俞利. 我要大推這首歌~~~因為我聽到屬於她們的真誠和情感....

 

 

 

 

 

 

 

 

 

 

Destiny節奏滿快的...一開始的編曲聽起來很新鮮. 但我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類似風格的曲子. 最後一首歌Let's talk about LoveDestiny兩首歌我覺得還好. 第一次聽到時不喜歡但是現在一直聽之後就習慣了(笑).

00001.jpg

整體來說Gee是張很不錯的迷你專輯. 尤其在造型方面擺脫了以往"太過可愛"風格...現在是多了點"成熟"的味道. 在曲風和造型都有進步~少女們個人的進步也是很明顯...^^推薦這張專輯~~艾迴即將發行台壓,預購還有送海報喔.^^

 

 

總分: 8.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