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ty Images

今年的NBA在波士頓Celtics和洛杉磯湖人的單場131-92, Celtics-Lakers:4-2成績中完美畫下句點!!
早在冠軍賽一開打我就變成Celtics的粉絲啦! 原因無他,因為老弟相信Kobe Bryant帶領的湖人能一舉奪下獎盃.
我們兩個還因此打賭10圓看誰會贏,可惜老弟中途跳車變成Celtics粉絲!
第一局雖由湖人領先幾分但是後來Celtics迎頭趕上 並在第三局整個拉開比分,最多還曾達40分支差.
Celtics三大巨頭: Paul Pierce, Kevin Garnett, Ray Allen在這場比賽中完完全全展現了水準之上的技巧. Garnett帶頭接著是Allen7個三分球,是第三局拉開分數的功臣


Rondo (c) Getty Images
Rajon Rondo被我暱稱為monkey. 整場比賽他真的賣了命的在搶球,他和團員默契非常好!
可惜後來在第四局開始時眼睛受傷因而下場.
我最喜歡的球員!


Allen (c) Getty Images
Allen一開始眼睛也被抓傷,休息了好一陣子才回到場上. 非常驚人的3分球技巧!


Garnett (c) Getty Images
Kevin Garnett被我稱為山羊(goat). 因為他的鬍鬚吧! XD 整場比賽的氣勢就是他在帶的,贏了冠軍後他淚流滿面情緒非常激動! 畢竟是他生涯第一座NBA獎盃.

Celtics會在Boston贏,在場的粉絲也有功勞. 整場下來大家都非常團結. 第三局賽事漸明朗時整個球場回繞著"lalalala...lalala...yeayeayea..goodbye"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