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第一集終於出來囉!
我看完後的感覺是: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因為很明顯的劇情就是跟漫畫有很多不同處,像我漫畫看過,台灣版看過一點,有點擔心會因此無聊,不過完全沒有!整個就是很新鮮!

我發現日版的演員陣仗都不小~還特別拍出從男生宿舍到學校女生夾道歡迎瑞稀學校男生的景象.XD
馬拉松賽觀看的學生也是很多~~

讓我覺得很不同/有點無法接受的就是秀一這個角色. 真正的秀一很活潑友善吧? 但是電視版的秀一不但很自傲也很不友善. 他和小泉不是很麻吉嗎? 但是兩人在第一集中差點打起來! = ="

另一發現是: 演員都很帥(看得很順眼),就連一般學生角色也是!!
期待下一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