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樓下搬家的噪音吵醒
心裡有點不爽 (是很不爽吧?!)
發現自己越睡越晚囉,暑假第一天我很早就醒但又睡到9;00才起床
第二天我睡到9:30~
說不定是因為昨晚小熬夜了一下
因為阿~我阿媽竟然喝酒!!


結果我要去睡時發現她翻來覆去
我就問她怎麼啦~
她說喝酒後心臟"ㄆ一 ㄆㄛ 跳"(台)
= =" 結果被我唸
明明就老人家還學我老爸喝酒(我爸也真是的!! 倒那麼多!!)
以為我好睡點結果適得其反! 害我也不敢睡,就怕我阿媽心臟支撐不住...Orz

我現在舌頭真的很痛...前幾天不小心咬到,現在發炎的樣子
吃東西都很困難~

下禮拜一要開始去社區大學上課,是上心理學 Psychology-101
大一必修的課吧~我猜. 因為暑期班的課有一百多人呢,有點期待說,這樣教授不會點名吧?
希望我會很喜歡心理學,我對這門課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