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랑한다면 이들처럼 (如果愛...就像他們)
主演: 李孝利, 李東健 (巴黎戀人,玻璃畫)
集數: 4集
製作播放: Mnet
官方網站: http://www.mnet.com/Ver2/Event/LikeThem/event.php


劇情大綱:
李娜(李孝利 飾) 是個即將正式出道的歌手,雖然還未正式露臉,卻是經紀公司訓練已久的秘密武器, 歌曲在市面引起廣大迴響,歌迷們議論紛紛,不知道這位神迷歌手是誰? 另一方面, 正泰(李東健 飾) 是個在電子遊樂場混吃的小子,某天他帶著小弟依照老大的吩咐拿著一億元到百貨公司, 突然公司倒塌, 他和小弟都被壓在廢墟中, 小弟趁著他腳受傷之際帶著錢跑掉, 幾天後正泰獲救,成為新聞的大頭條. 同一天,李娜在正式上台前緊張昏倒,被緊急送到醫院, 這就是李娜和正泰的相遇, 兩人都不知,命運早已把他們兩人繫在一起.


觀後心得:
不知當初為何看這部韓劇,大概因為好奇心驅使下吧! 李東健的演技是好的沒話說, 李孝利,我知道她是為歌手, 這樣的組合讓我有興趣看這齣戲. 也因為只有四集, 不會消耗太多時間. (笑). 先從拍攝手法開始吧, 大概因為只有四集,導演使用的是類似電影的手法, 沒有辦法一開始就看出端倪...一開始我甚至有點看不懂. 中間劇情就不要說太多啦, 畢竟我會認真介紹一部戲劇就代表它一定很有看頭. 看似完全不相干的兩人,因為命運, 最終接受上天賜給他們兩人的愛情. 其中最令我震撼的是當李娜和正泰相擁高空彈跳, 畫面真的很美, 最令人心疼的就是跳下前兩人的對話...


劇照下載:

1 || 2 || 3 || 4 ||


插曲試聽:

李孝利為劇中音樂發行了一張數碼單曲-"Toc Toc Toc". 我認為劇中"嘮叨"這首歌很有意義..."我知道很煩, 但是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要按時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