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的是我的學姊
大我一歲,今年高三準備升大學
學姊高一才從大陸移民來美國
我是因為認識她堂妹,進而認識她
今年我和她物理課同班
彼此就更熱絡
學姊的第一志願是UC DAVIS的Biochemistry(生化系)
去年她準備申請時煩惱自己的SAT成績不夠高
雖然英文部分考的不好,數學卻幾乎滿分
我安慰她說沒關係阿~如果可以幫忙就一定要跟我說
由於申請UC大學規定交三篇作文, 學姊要我幫她看看她寫的作文
我有看過也幫她修改文法上的錯誤,並給她建議哪裡可以再多補充
申請書11月底送出去
好幾個月過去了,我一直都有詢問他是否知道結果
我們兩個都很忐忑不安,我也為她感到緊張
3/15日是結果揭曉的日子
學姊一早就到網站上查詢...
今天中午和朋友閒聊時,朋友(也認識這位學姊)跟我說她被錄取了!
當時一聽到好興奮,好高興,就好像是我被錄取一樣
下一節剛好是物理課
我迫不及待的跑去問她~她也很高興自己被錄取了~由於早上看結果時太趕,都沒有時間哭呢! xD

真的為你感到高興,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