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嗎?我留在這裡的理由,就是因為你
冰冷的眼神,讓我說不出口,只能獨自注視著你

我的心這麼痛,我的指尖顫抖著,我就只想著你

* 瘋狂地想見你,瘋狂地想聽見的你的一句話
愛你,我愛你,你究竟在哪裡?刻在我內心深處的讓我思念的人
我會永遠珍藏的你

我該怎麼辦,就算是冰冷的你,我依然想見你

我的心這麼痛,我的指尖顫抖著,卻依然忘不了你

* 瘋狂地想見你,瘋狂地想聽見的你的一句話
愛你,我愛你,你究竟在哪裡?刻在我內心深處的讓我思念的人

請對我訴說,你也將我珍藏在心底,千萬別將我完全抹淨,因為這就是我的全部

* 瘋狂地想見你,瘋狂地想聽見的你的一句話
愛你,我愛你,你究竟在哪裡?刻在我內心深處的讓我思念的人
我會永遠珍藏的你,我愛你,我愛你

翻譯by翻滾吧姨母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