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3b07eca8065385a9083a597dda144ad348209

孩子們的第一場演出搞砸了。

賢秀因為自責沒臉去見朋友們,而其他成員雖然不忍責備他,但也無法掩飾輸掉比賽的失落。

不過我們都知道,對他們的友情來說這只是個小小的考驗罷了。

兩三天後大家都沒事了,又能一起玩鬧。

接下來呢?

隨著"眼球淨化"人氣水漲船高,經紀公司有意簽下智赫和賢秀。前者當然不願意放棄其他人,很乾脆的就將合約撕掉。

但是賢秀呢,他動搖了。

也許拋開伙伴也是能成功的呢? 要不然自己闖闖看吧? 

編劇在這裡已經埋下了伏筆,畢竟若花美男樂團沒有隱藏著解散的危機感,觀眾怎麼會"特別"關注呢?

智赫無法為了金錢和地位的誘惑拋棄同伴,但是看著"眼球淨化"成為話題而心有不甘的承勳可是很乾淨的就拋開朋友了呢 (笑)

這也代表這兩人的競爭是玩真的吧? 畢竟秀雅和智赫這對已經是"現在進行式"了,承勳可不能讓智赫永遠的超前

簽約後的"眼球淨化"住進了宿舍,不用在窩在屋頂上的小房子或是沙發上,還有設備完善的練習室。但這一切在這麼美好,大家其實還很能適應。

道日還是寧願睡沙發,他笑笑地說因為習慣了啊。

一個只是因為彼此而存在的團隊,現在要配合演藝圈的規則,他們要成為"偶像"。

在我看來,他們就像是野生動物被抓進馬戲團裡一樣,得到了眾人的目光但也失去了自由。

一次又一次對公司的反抗到妥協,我想他們每一個人心裡都開始懷疑了,這些犧牲真的值得嗎?

他們之所以快樂是因為一直都在做自己,隨著人們的關注這些原本"快樂"的原因也要拋棄嘛?最終也是要迎合大眾口味,隨波逐流?

17  

第11-12集部分感情線開始真正的進行式

但是團員們也都感受到成為藝人的代價一一浮現,不管是團員之間或是對家人、愛人

智赫無法陪伴在秀雅身邊,賢秀無法在妹妹生病時照顧她。另一方面秀雅也開始有了顧慮,考慮到智赫的身分不敢接近他,而且她也明白智赫無法跟隊友公開他們在一起的事實

再來雨京這個角色,我想並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角色。因為她很自私,她因為愛著智赫所以照顧無微不至的照顧著"眼球淨化",雖然她對這個團隊是個像守護者一樣的存在,在智赫和團員之間做選擇的話,她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這也是她的優點,她很專一、直接、不做作。但是她的專一卻也讓她忽略了道日的存在。

好幾次我都想搖醒她~~"小姐~你的王子一直在默默守護著你阿!!!" 多希望雨京能將自己的感情整理清楚,智赫都說明白了,拜託醒醒吧!

其實雨京並不是毫無用處的角色~冏~也多虧了她的一番話點醒了智赫,現在團隊所面對的問題你這個當隊長的是否有好好領導大家的體悟? 而你和秀雅的事情還要瞞著大家多久? 像Rocker Kim說的,『女人』和『錢』是很邪惡的誘惑呀。

最後還是想說~孩子們,不要在這些誘惑中失去了初衷啊!我相信你們的友情是經得起考驗的,對吧?

這幕令我印象深刻,隊長對賢秀的告白。

還記得,秉熙也是這麼對智赫說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閉嘴!花美男樂團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