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下來阿!!="=

最近愛吃零食上癮咧,連不常碰的巧克力我也無法抗拒...

DSCF8845.JPG  

Marias Gamesa

DSCF8844.JPG

DSCF8842.JPG  

這個餅乾滿小的,直徑大概有五公分左右。某天在逛Wal-mart時看到的,一條只要44cents! 因為滿便宜的,在好奇心驅使下就買了一條來嚐嚐~

好好吃喔!!這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會死甜還滿香的!而且很脆~ 口味應該有點像milk/butter cookie吧~

 

Orbit

DSCF8870.JPG  
口香糖!
三包裝$2,一包有14片,在Target促銷時買下的。這口味是Winter Mint,淡淡的薄荷香,甜份也很淡~但是嚼完嘴巴會涼涼的 

 

Twix

DSCF8869.JPG  

這是巧克力餅乾~
吃過一次之後上癮所以叫我老爸買一整包回來XD
除了香濃的巧克力之外還有caramel而最底層是脆脆的餅乾~
我覺得是還能接受的甜,但是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太甜~

 

義美狀元酥

DSCF8872.JPG   

義美狀元酥超好吃的啦!

很香而且甜度剛剛好~真的會讓人一片又一片的吃下去~這個有點硬就是囉,牙齒不好的人請小心!

 

義美蘇打餅

DSCF8871.JPG  

就...蘇打餅。嘴饞時會整包喀完~

 

Ghiradelli

DSCF8846.JPG  

舊金山本地的巧克力品牌~最近常在促銷我就買了三個口味。

我買的都是intense dark,味道比較苦的巧克力

抽出來的包裝~

DSCF8850.JPG  

巧克力~

裡面有caramel的太甜了="=

DSCF8851.JPG  

其實我覺得Ghirardelli的巧克力並沒有很好吃...

我反而會更推Hershey's...!!

DSCF8849.JPG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