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機前往美國的那天我從嘉義搭高鐵到桃園

桃園站有華航櫃台,我可以直接在那邊掛行李check-in之後再搭接駁車到機場。

高鐵在每個車廂都有設置專放行李的地方

DSCF8596.JPG  

可惜我上車時已經有人放置小包包了

那天我一個人有兩個大行李和兩大包手提

只好在最後一棑坐位的後方空間:

DSCF8597.JPG  

那個空間要放下兩個大行李其實也沒問題~

比較麻煩的是,最後一兩棑位子是博愛座。

我有一個行李箱的輪子掉了,行李箱整個很不平明衡

雖然高鐵還滿穩的,但是為了不讓它倒下還是要很厚臉皮的坐在博愛座上~冏

對了,要在桃園高鐵站掛行李得在班機登機前的90分鐘完成才行~要不然只能到機場check-in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鐵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