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超級有名的~

很幸運我有親戚住在這附近,走路十分鐘就到逢甲商圈~

我來這裡投靠姑姑一晚順便逛逢甲~

真的超級幸運的!! ^^

我到逢甲這天是禮拜五,傍晚左右天空就陰陰沉沉的~後來就開始下雨

不過只下了一陣子,我還是照原訂行程出發到逢甲夜市囉! 

大概六點多到,先來排隊! 

來逢甲夜市一定不能錯過的~~~大腸包小腸

DSCF8294.JPG   

因為我來得早,逛夜市的人潮還好。連這一家平常要排隊排很久的店,我也能在十分鐘內拿到餐點喔!!

生平第一次品嚐大腸包小腸的滋味,那感覺真是棒到爆炸!! 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都想哭惹 QQ

DSCF8295.JPG  

解決完大腸包小腸後轉戰大腸麵線~~有加蚵仔喔!! (我在國外都會想念的味道呀!!)

這家店是在轉角的,但我沒記店名...冏 

味道還可以啦~~

DSCF8296.JPG  

再來是臭豆腐,這個比較特別因為是一口臭豆腐 (跑去逢甲校園吃的,哈哈)

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好乾喔...不推...

DSCF8297.JPG

逢甲夜市美食很多,可惜我就一個胃阿~~如果跟朋友一起能分著吃比較好呦...!!

逢甲商圈超好逛的,由其是衣服。但是很多店的風格都大同小異阿! 連續逛了好幾間後會有鬼打牆的錯覺~

為什麽呢? 因為同樣款式的衣服會一直出現....冏

雖說如此我還是大包小包的回家~從六點多到十點...我還沒逛完呀!!

下次還要再來!! ^_^

DSCF8301.JPG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