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純文字敘述因為我都沒拍照~

在首爾是住在位於新村的Alpha Guest house,它就在地鐵六號出口往西江大的方向。

第一天搭arex轉地鐵到新村時我找不到民宿,多虧了好心的店員幫忙我才終於抵達。

和其他三位旅伴在民宿會合,我們四人住在Alpha2號的六人房。房間就放三個上下舖,四個人住其實剛好。Alpha2號有兩間六人房和一間兩人房,所有房客都要共用廁所。

冰箱裡有水,雖然說網站上寫著會提供早餐,但我們都沒有看到。每天中午左右會有一位阿珠媽來打掃。

5/29 - 6/03 我是住在Alpha 2,後來旅伴們回台灣,而其他房客也都剛好離開,民宿經理要求我要搬到Alpha 1,它是另外一棟而且房間是在二樓,不像Alpha2其實是在地下室。

由於旅伴時行李很多,我就幫忙提一個並且送他們去搭機場巴士。那時的狀況是我本來想將行李放在房間裡,等我送旅伴去搭車回來後再整理並搬到Alpha 1,但是民宿經理跟著阿珠媽幾乎是"趕人"一樣,一直盯著我們整理行李,他也要求我要馬上將東西搬到Alpha 1。我能體諒他們想一併打掃房間所以匆匆將背包和大行李整理過後就搬過去了。只是冰箱裡的東西 (這幾天我們四人買的飲料+冰品,旅伴們沒帶走要給我的)還留在裡面,而房間裡的小櫃子我還遺留了一瓶保養品和兩張CD。

等我從巴士站回來後,冰箱和小櫃子的東西都不見了!! =0=" 結果我急急忙忙去跟民宿經理解釋我還有東西留在Alpha 2可是不見了。原來保養品跟CD他先幫我拿去Alpha 1,但是冰箱裡的東西呢? 他跟我過去看,我仔細描述遺失的飲料;其中包括藍莓牛奶、兩三罐啤酒、一瓶喝過的米酒和兩支冰棒。當下我整個傻眼...這些東西都被打掃的阿珠媽給帶走了!!

 其實我很生氣...民宿經理也很不高興阿珠媽亂搞....因為這樣他問了我那些東西的價錢並賠償現金給我。我雖然生氣但是拿走都拿走了..還能怎樣...= =" 經理也很無辜呀,而且我滿感謝他願意讓我去釜山玩時將大行李留在民宿裡,我就不想追究了...

基本上住在這裡會讓我很想抱怨的就是以上的事情....

不過要是有下次我會選擇去住別間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民宿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