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日本城血拼買了不少東西,算算也有40元美金吧!! = =b
逛街時真的很有趣~尤其是看到寶兒或自己喜歡的歌手~
我買寶兒年曆的那個老闆人超好的,我就和他聊起來! 他問我為什麼喜歡寶兒我用日文回答他說因為她很厲害阿!!

這就是年曆封面喔~可惜我沒地方掛了,所以只好委屈它待在櫃子裡

原價26塊多的,老闆便宜賣我,真是賺到了!!


海報一張:


日雜封面: Oricon Style一本


B-Pass: 裡面有海報喔! 絢香的,一面是她,一面是Chemistry的~我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呢!!太高興囉~~~


大概就買這些..呵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