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收到來自USCIS的rejection notice,因為我的AP申請有錯誤

首先是支票金額不對,我上網查看才赫然發現金額在今年初就漲價了! 從原本的$305漲到360!

媽的,真是坑人!!!

為了暑假出國一事,摸摸鼻子還是要申請,幹! 於是我又重新寫了張支票,申請表也重填重印,因為USCIS的表格都會一直更新,這次出差錯也是因為我太大意,以為這次申請

就像上次我幫老媽申請一樣! 才會支票弄錯,雖然舊的表格還可用,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使用最新的

我真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pdf表格先在電腦上填好再印出來,結果我在確認資料時才發現我將性別、A號碼、還有其他很多地方都填錯! 到底是我恍神還是電腦婊我?? 

打開電腦的pdf檔,明明我填的都對! 一印出來就全跑掉了!!!  幹,什麼狀況!

匆匆弄好文件後決定隔天(禮拜六)就把它寄出去,天曉得處理時間要多久,最少也要兩個月吧! USCIS是出了名的沒!效!率!

上網找了離家最近的郵局,這時我才發現有一家離住家很近的郵局,我竟然之前都不知道,騎車只要十分鐘左右?

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到這間郵局的營業時間,想說禮拜六郵局會開吧? 管它的,去就對了

結果我是大錯特錯! 禮拜六沒開阿,看著"CLOSED"的牌子,心都涼了~

幹! 我的暑假不會這麼泡湯吧! 

想起附近有家UPS我常去那買大信封,先去買信封再說! =        =

買了信封又覺得~算了!乾脆寄一寄吧! 想說碰碰運氣,說不定這家UPS有幫USPS收件之類的

一問店員他說有,集忙寫了地址寄出,不過他大概誤解我的意思,因為郵費兩塊多,比我上次寄的多了四倍! 嗯,算了吧~

回到家拿出rejection notice,幹! 我又出錯了! 這次是寄錯地方!!! 猶豫了一下,到底是該再回到UPS還是算了? 

唉,先打電話再說! 跟店員說明剛剛才去寄信但是地址錯了,能不能改? 他問我寄到哪,很快的就找出我的信封

我告訴他新地址,他也很有耐性的跟我重複確認,不用加錢也不用再跑一趟! 幸好...要不然我會很嘔.....

自己的粗心大意真的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