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e! 我的本命團~~~

剛剛在水管上看到這個影片,看到差點噴淚! 這是粉絲自拍的,mate某一次在V-hall的公演。

讓我快噴淚的原因是在2:08那邊,台下的群眾一起合唱,現場超high不說,舞台上的憲溢和俊日開心的相視而笑,看到這裡我真的超感動滴

我相信,就算是非主流的音樂還是會有人停下來聆聽,就像一起合唱的歌迷一樣! 那才是最令mate開心的事,有人欣賞他們的音樂,不看外表,不看包裝,就算曝光率少之又少,但是有人用心的在聆聽和欣賞他們的歌曲!!!!!! 能聽見mate的歌,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