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odtouch_image4_20080909.jpg

ipod touch,又稱iTouch,已經研發到第二代了. 功能和iphone非常相像:音樂,電影,照片,遊戲,還有最讓我心動的無線上網功能!

也許有人會問,那就乾脆買一台iphone就好啦~沒錯啦,但是我很少用電話,我的行動電話是充當手表看時間用的. 所以我想itouch會是最好的選擇.還有使用iphone上網每個月還要固定一千多台幣的使用費,真是划不來.

但我現在不急著下手. 九月是ipod換季的月份. 可想而知蘋果又會推出讓人心癢癢的多種ipod.
現在網路上有個傳言,據說iTouch第三代即將在今年底登場.除了既有的功能之外更加上了相機還有錄影功能! 哇...對我來說,這真是超完美的組合.
所以我想我會等到明年再下手. 一定要買一台i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