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了後半部的白色巨塔

聽著關欣和蘇怡華的旁白

突然之間很有感觸...

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 從來沒有離開過

我們要認真的看 認真的找 伸出雙手勇敢的抓住

愛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幸福

可以是很小的滿足 也可以是偉大的成就

但是 當我們被挫折蒙蔽雙眼時 我們以為幸福已經離我們而去

現實的確是現實 但如何在現實中看到幸福的美呢?

我想我們首先要學會感恩與知足吧?

沒有人能夠擁有一切 所以要把握當下的

也許我們以為重要的....到頭來只是個虛假的幻影

什麼是重要的?

對我來說...

是我的家人,我的夢想

我想要好好把握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們不會一輩子在一起

而我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 我想要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要自己的理由而不是只跟著別人的目標走

也許路程遠一點辛苦一點

但是最終還是會到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