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因為感冒兩天沒去上課...
算算這禮拜我只上兩天課: 禮拜一公休,禮拜2+3生病請假..

上一次感冒是去年的事囉...開學前一天..= =a
下禮拜期末我現在就陣亡了..XD" 真是...有好多作業要交,幸好明天歷史老師取消考試,數學老師很有良心的跟我說下禮拜一補考(其他人明天考試)
化學的報告我也不知道怎麼寫,哀呀...下禮拜一交好了..耍賴...

下禮拜六跟steph約好要去Japan Center...我妹好像也要跟來...剛好考完期末...晚上又可以看日本唱片大賞~~哈哈..有小愛,ayaka還有寶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