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將舊檔案移到我的筆記型電腦上 我真的快累死了
幸好我還有個攜帶式硬碟 能將大部分的資料一次帶過來
還不都是我重要的音樂檔
我的iPod也得重新傳音樂進去....我的播放次數全沒了啦,最高的有160+...T^T
還有我舊電腦的桌面一大堆東西 很難決定要帶過去還是留下....

軟體也要重灌了.......(抱頭) notebook鍵盤好軟...不適應
螢幕變成1280的...我的blog樣式看起來就怪怪的
所有都要適應吧! 但我還是喜歡我的destop computer~體積雖然大了點...跑的龜速..但我很多東西都還在裡面了
另外就是我收藏BoA的照片決定不帶過來這了

題外話: 這是我用新的notebook打的第一篇網誌呢! 下次要來po個開箱炫耀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