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BABY, DREAMS COME TRUE

college
上禮拜五收到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錄取通知書,老爸很開心因為他一直希望我能上這間大學(完全因為離家近還有學費便宜點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幾天我為了UC DAVIS和SJSU之間的抉擇煩惱,雖然我真的很想去UC DAVIS.昨晚老爸親口跟我說他同意讓我去UCD. 只是多了點附加條件....

school
 一年一度的AP考試又開始了....今天考了微積分,選擇題中等到簡單的程度,問答題我完全GAME OVER. 我一定要pass....
下禮拜還有兩科: 化學&經濟
繼續加油加油加油!!

graduation
6/19正式從高中畢業囉! 上禮拜拿到畢業帽&服裝. 期待~不捨~

prom
畢業舞會~我要趕快找到禮服!!

picture
上禮拜的畢業旅行和Taiwan for WHO健行照片AP結束後要上傳!!

drama
日劇Last Friends和韓劇你是誰?都沒有時間看AP之後要一口氣看完!!

以上~非常快速的update! Jo is trying to TOUCH THE SKY!


TOUCH THE SKY-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