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咧~~~~不過是以台灣時間來算...美國時間還在拖咧...(我在2006!)
好快喔~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越來越接近"未來"? (謎)
Happy New Year....好想吃湯圓?!
----------分格線ㄌ拉拉--------
話說昨晚我又失眠了
最近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 常常失眠...常常全家都睡著了我還在那邊奮鬥= =
可憐的是我那不爭氣的肚子...竟然在這時候給我哭"一ㄠ" T.T
害我睡覺前想的都是麥當勞,牛排..之類的東西(恨) 怎麼可能睡得著阿
然後我在那邊一直掙扎要不要偷煮泡麵...痛苦的睡著了....
今早7:40就起床! 利害吧~我昨晚還失眠咧! 然後吃了一大大大碗飯~真爽阿! (笑)
吃完睡蟲又跑過來了~會回去補眠嗎? 阿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