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近六年,我又回到了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依稀記得升國一的那個暑假曾來美國進修英文一個月,那時是和奶奶一起來的.
暑期補習班就在Downtown Berkeley捷運站的出口
我每天早上撘公車,坐捷運,下午又用相反方式回家....
那時周圍的一切是讓我好奇又害怕




由窗外看出去的風景,下了好幾天的雨後終於能和太陽見面


Berkeley的街道....


我就在downtown漫無目的的逛著....我來到了Berkeley的市立圖書館.


以前剛開始來上課時,奶奶很擔心我會走丟,所以他有一陣子跟我來Berkeley. 在她等待我下課的時間就是在這裡渡過的. 我從來沒來過,圖書館內有三四樓,裡面圖書之多是我從未見過的.


圍繞在書中的我心情也不禁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