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妹妹跟嬸嬸去Westfield Valley Fair
基本上就像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樣
裡面有各種樣式的店
服飾,美食,家電...等
不過這個mall比較大型
有名牌公司在此開設獨立店面
Louis Vuitton, TIFFANY&Co, Sony Style, apple store...等



上午在幾個店看過後就先去吃午餐
午餐後嬸嬸說要去看個商品
結果走著走著就進了LV商店
哇..也許名牌店就是不一樣
裡面的店員越看越像保鑣
店內十分寬敞
皮包,旅行箱,鞋子都放在架子上
小一點的物品則鎖在展示櫃中...
嬸嬸先和店員拿了兩款Size不一樣的LV Speedy系列包包比較
最後她選擇了小一點的包包
我在店內時看了每一個包包的設計
也許我真的很外行阿
可是每個包包不就是LV圖樣而已嗎???
老實說 我也才是今天才見識到LV包包的設計..= =|||
店內生意還算不錯
似乎踏進店中大家都是有錢人了~
嬸嬸的包包最後結帳+8.25%稅=644美金
等待店員拿包包的時間裡 我在腦裡將金額換算為台幣←習慣了xD
兩萬多塊ㄟ...........................@_@.........
恩 好貴...無言ing...

接下來..哈哈....LV隔壁有家TIFFANY&CO.
我個人是特別喜歡TIFFANY&CO的商品
有一陣子我說著要從TIFFANY買自己的18歲生日禮物
被我媽唸了一頓
說我還不會獨立生活就想要名牌:p
我可不是看上它是名牌喔...
而是因為它的設計風格很吸引我...
不管是什麼樣式: 富貴,華麗,清純,簡單...等等 的都有
今天第一次進去店內
眼睛馬上被bling bling bling的鑽石項鍊吸引
真的好漂亮喔~~~~~>/////<~~~
我還有看到幸運草銀項鍊
那個我就很喜歡
不過我當然買不下囉
第一是我沒帶$$
第二是沒有特別需要用到...XDDD
10年後再說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