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末啦! 我最期待的莫過於日本的NHK紅白和TBS日本唱片大賞囉!

去年紅白我沒有全部看到,因為我根本沒想過美國也會播紅白

唱片大賞我全場都看~看到美嘉,由奈&小愛!!真是太高興囉

今年紅白陣容堅強...怎麼沒邀伴 都美子咧~~我最近常聽她的歌...就算離開大無限我一樣喜歡她..(泣) 伊藤由奈也沒被邀請...是因為兩位都還算是新人嗎? 倖田來未也才第2次出演....2005她風光了一年才被邀請的吧..

唱片大賞每年收視率都被紅白拉下,歌手出席率也不高~去年來未的butterfly奪得金獎
寶兒有入圍但沒出席..希望今年會參加表演!!>_<


紅白必看的歌手名單/希望演唱: BoA(Winter Love), 大塚 愛(戀愛寫真), ayaka絇香(I believe), 中島美嘉 (一色)

唱片大賞: BoA,大塚愛, 中島美嘉,ayaka絇香, 伊藤由奈(去年的新人獎..今年不知道有沒有入圍)

我一定會記得看的!! 月底快點到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