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三日的假期讓我可以好好補眠

今天早上七點就被我老爸挖起來

因為他不知道我禮拜五休假@@"

還幫我準備好早餐 我跟他說我休假阿

他說"啊! 你怎麼沒跟我說"

我說"我有阿!(事實上我在禮拜三就說了...)

因為老爸煮麵 如果不快點吃就會糊糊的

他一邊唸"阿~~怎麼辦? 沒人吃阿..."

我就好心起來吃麵 還被嗆到幾次..因為有點辣XD

大概快八點時又回去睡覺 起床時已經11點多了~老爸早去上班

所以我就做了點家事..回收報紙,擦廚房地板,吸塵....

線再下午兩點多..我倒很閒

外面太冷了 我不想出去

我應該會再去睡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