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就當這篇是個學期總結好了.
學期成績: (好難看 =/)
歐洲歷史       B
英文 10         A
體育               A
幾何               B
西班牙文       A
生物               C+

++我到現在都還不想去拿成績單, 有點洩氣啦!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阿~^_^++ 生物本來可以拿到B-的, 就差一點點而已. =( 我就知道自己對語文比較拿手, 都拿A呢! =)
接下來第二學期, 事情更多了.....>___<" 再加上我加入羽毛球隊(翹了兩次練習=   =); 最誇張的是上禮拜五我有個考試! (六堂課). 禮拜四晚上的練習就不去了....拜託,我還想活....

另外我決定推掉歐洲歷史的鑑定考了, 一定不會通過....不需要花冤枉錢. 不過大大小小考試還是很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