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難熬

我爸接到電話說我媽在台灣發生車禍

現在人在大林慈濟

當時沒有人能說清楚到底是哪裡受傷

就這樣我爸等了一夜的電話

而我雖想休息

可當電話一響 我就醒了

整夜就在一醒一睡之間

隱隱約約聽到我爸說什麼半身不遂

嚇到我汗毛都豎起來....我無法想像媽媽一輩子都要坐輪椅的樣子

後來只是虛驚一場

老媽本來禮拜四要回來美國 現在要住院觀察

先是阿媽..現在又是我媽...我都跟我爸說是不是該去拜拜

弟妹們要自己先回來 我會擔心阿...他們才五年級,雖然會英文...可是還是小孩子

很擔心他們會不會遇到問題..或者海關的刁難

這兩次事件..讓我很無言

只是想好好生活..這樣也不行嗎? 為什麼意外總是發生...

我媽當時已經快到家了..卻在丁字路口發生車禍 那個他開過幾十年的熟悉路口

I can only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