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29862414159457500(0)  

告白 -Deli Spice (閱讀文章時請順便按下播放鈕!)

是不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過像請回答 1997這樣令人感動的韓劇了呢?
想起來很有趣的是,我印象很深刻的花美男樂團一樣也是tvN的作品,這兩齣戲都深深打動了我的心。也許故事背景都是青春的年少歲月,但是1997帶著觀眾回到了九零年代;那個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只有BBCall的年代。沒有寬頻只有播號上網的年代,曾經很流行的寵物機DDR....就好像坐了時光機一樣,觀眾來到了這個時空背景的釜山,我們認識了這齣戲的主人翁,愛上了釜山腔調~還有劇中的每一個角色。

001  

記得曾經有人說,1997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跟"惡作劇之吻"的結合,想想似乎是這麼一回事,但是為什麼它如此令人感動呢?
清一色幾乎都是年輕演員,有的還是第一次演戲(包括主角),這齣戲的魅力就在它的感染力十足,沒有大預算,但從很多小細節都能看出劇組的用心。

不管你是否曾生活在九零年代,是否曾經歷瘋狂追星的年代,似乎每個人都能在每一個角色上看到自己的一些影子。這齣戲做得最好的地方就是樸實;從中我們感受到家人的溫暖:來自父母、兄弟,友誼、青澀的初戀...等等。

詩源完全是這齣戲的亮點;由偶像團體A Pink的恩地主演。她真的好自然、白目、好吵!!!!! XD (但是真的很可愛~~~會令人莫名其妙喜歡上那種純真) 就算離開了土生土長的釜山來到了首爾,她依然沒改掉她的腔調,很平凡但又很特別。

男主角允宰,每一樣都好,就是遇到詩源這點註定人生就是失敗的(誤) 詩源真是他的剋星啊XD 允宰很有自信,是說一不二的人,但是唯獨面對程詩源,就沒有所謂的原則。青梅竹馬的關係,在高中入學第一天發現到自己愛上了眼前這女孩,但是對方還是把他當哥兒們;這尷尬的關係是否有解?

其實這齣戲裡最令人心疼的就是哥哥太勇跟俊熙了吧! 太勇這個角色真的太酷了,在這三角關係裡,我沒看過這麼瀟灑的人;在最愛的女人和最愛的弟弟之間,他巧妙地化解了尷尬的關係,讓弟弟了解:"是啊,這一輩子我都贏不了我哥" 太勇真的很偉大~~~!!!

俊熙令人心疼,因為他毫無心眼,只是單純著愛著一個人。但是這感覺只能放在自己心中,這個秘密不想讓他知道,深怕之後也許連朋友都做不成。總是能看清別人的心,俊熙對於自己的心確疑惑了....。

請回答1997絕對是我今年的最佳韓劇作品之一!! 真的!!! 大推!!!

 sehre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