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kv

 韓劇推出速度很快,但並不等於每一部都會讓我有興趣。通常我都只追一兩齣,像最近就認真追了花美男樂團。(默默承認我也有看神的晚餐,完全打發時間用的...然後求婚大作戰我目前的進度落後中...滿掙扎還要不要追下去的。)

不過這禮拜和下禮拜的新作品 屋塔房王世子The King 2 Hearts愛情雨 我都很貪心的想看啊啊啊啊~

先說屋塔房好了,首先讓我感興趣的只有劇情本身而已。要說令我期待的演員那當然就是韓智敏,自從看過Padam Padam後對她印象就不錯~看完第一、二集果真沒令我失望,雖然感覺開頭安排不是很順,讓我覺得有種跳針的錯覺。

iyik  

The King感覺是很有深度的一個作品。拍攝的手法和劇情敘述方式很像Iris,但卻更有喜感 (拍桌猛笑)。

看完一、二集我不敢說有信心能追完整劇,大概是因為李昇基的角色太欠扁了吧! 原本以為The King會像宮+間諜明月那樣,但其實它更"黑暗",正常來說這齣戲我應該會直接跳過,要不是因為河智苑的話....我對她挑劇本的眼光滿有信心,而且她很有"幫夫運",和她合作過的男主角都會更受矚目。希望這齣戲不會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