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egeg  

哇哇哇哇哇~

真的完結了啦!!從一月底開播到現在,每個禮拜陪最期待的就是這齣戲了~

我對它多有愛,光是看我近期發的文章就知道

十六集的時光,我不敢說這齣戲十全十美,但我可以保證它是我看過少數我可以毫不猶豫的推薦給大家。也許很多人看到"花美男"這三字就退縮了,腦中聯想到的是白目小屁孩的愛情故事之類的,就是那種很老梗的劇情。我也看過"花美男拉麵館",老實說我看不下去,覺得無聊又搞不懂劇情到底想表達什麼,但是"花美男樂團"雖然延續了TvN的花美男系列,但是它不管是在編劇、導演、畫面、角色、音樂...等等的結構上都非常完整,所以我很推薦!

以下有雷,請小心服用。

 eue5  

在看過完結篇之前我以為樂團勢必會重新組合起來,但是我錯了。"眼球淨化"的五人一開始在一起不是因為對音樂的熱愛,他們是依賴著樂團裡的每一個人,以友情為前提而存在的。因緣際會的出道也許讓他們初嘗成功的滋味,但是每一個人卻迷失了。

為什麼明明是和最信賴的朋友在一起,我們之間的摩擦卻越來越嚴重呢?當初玩音樂的熱情和快樂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卻是猜忌和徬徨,長時間建立起的友情也出現裂痕。

身為隊長的智赫,如此孤獨的靈魂....因為和秉熙同病相憐所以成了好友,因為有了音樂和朋友所以不再孤單,對於也是一個人的秀雅更是不忍心拋下。因為是隊長所以毅然決然的做出了決定,他要解散"眼球淨化"。樂團的存在是因為友誼,現在樂團成了團員決裂的原因,那就拋棄吧!團員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啊,硬要他們受樂團的牽絆沒有人會快樂的。

page

對於結局的安排我個人是很滿意,他沒有完整的交代每一個人的之後的發展,但是從劇情的小地方觀眾大概都能猜得出來。這也是劇本的優點之一,不將角色安排誇大,從小地方讓觀眾自己去想像,這樣其實讓每一個角色都更有稜有角,而不是覺得平庸無奇。

說說印象深刻的角色好了,李民基大家都很有愛,我就不多說了。

這齣戲最大的兩點無庸置疑的是成俊。從出道第一部作品"白色聖誕節"我就很看好他,雖然他的角色戲份不算多。跳過劇本很糟糕的"對我說話試試"不說,在"花美男"裡面真的讓我對他刮目相看!我覺得他現在的演技當然比不上A咖老鳥啦,但是看他的表演有一種狂野,對於情感流露毫不修飾的展現出來。越了解智赫這個角色會越心疼他,但是不需要他說我很難過之類的,看他的眼神就能感覺到了!尤其是在他跟團員攤牌時,當他說出大家都有"家"可回,有爸媽、姊妹,而我什麼都沒有時,傳達給觀眾的難過非常真實。

srhswer

其他角色裡面,我覺得令我一開始無感到後來整個很喜歡的就是釜山男孩(慶鍾)這個角色。他很天真,對待朋友十分誠懇。我最最最喜歡看夏真跟他在一起胡鬧,這兩人真的特別有愛啊 XD 賢秀跟道日非常上鏡,這兩人從開始到後來我覺得是改變最多的。當然,什麼也比不上大家都在一起胡鬧時的有趣!

  suffbs1  

最後最後~我真的要說!這齣戲帶給我很多歡樂、悲傷,真的是一齣值得推薦的好作品!!我敢說這是我今年最最最滿意韓劇了!

 「約翰藍儂曾經說過"披頭四比耶穌還出名"。我們既不出名也不特別,現在只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圍繞著我們的世界灰暗令人看不見未來,但現在就閉嘴向前奔跑吧!朝著那等待我們的時間!」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