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lt-Free  

Guilt-Free》這張來自韓國搖滾樂團Mot主唱eAeon的首張個人專輯,早在二月初發行時就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後來陸陸續續在indie樂迷間口耳相傳,聽過的都說讚~

但很奇怪的,發行到現在我都還沒認真的聽過一次,連主打歌Bulletproof的MV我也是今天才看完。(嗯?可能我個人對於音樂錄影帶真的不在意吧,我對於"聽"這方面比較期待。對於MV我是覺得可有可無...)離題了,反正我終於"認真"的聽完了這張專輯。

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寫評論喔?因為我沒把握之後的我還能戰勝惰性~XD

老實說,Mot的專輯我聽過,但是印象不怎麼深刻~冏 可能是因為我的記憶力超級差?還是我對音樂的辨識能力太低,除非聽過十幾次,我還是記不起來?

聽過《Guilt-Free》後,我倒是有信心能記得 (握拳)也非常有信心的說,這張專輯和Mot的風格很不同呦(廢話)

整體來說,這張專輯採用了很多synth、ambient風格,這類的歌曲我聽得少,所以覺得特別新鮮。eAeon的個人作品褪去了節奏感強烈的鼓和搖滾樂團伴奏,著重在歌聲和樂曲的結合。單聽instrumental也是很精彩的一張作品 (話說,專輯CD2收錄了inst.,第一次遇到耶~)

從第一首歌,也是主打歌"Bulletproof"開始,首首都不失專輯整體性,但帶給聽眾不同的聽覺享受。

聽過後終於了解為什麼資深indie樂迷會認為這是今年最好的作品之一了!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eon Guilt-Free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