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heartsugar.jpg 

去年我選出2009十大金曲還有十大原聲帶歌曲,今年我決定不排原聲帶歌曲

好像欣賞過很多韓劇,但要一一寫出來就沒印象了! 於是我還是列出今年讓我印樣最深刻,好聽到不行的歌曲吧!

重申: 這是我個人的排行,從我今年聽到(今年發行)的歌曲中所排名的。我不考慮歌曲有多紅、有多朗朗上口,這完全是我自己的喜好。

那就開始吧!

 

#10 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 (Forever) - 少女時代

#9    Run - Epik High

#8   이제 다시 - mate

#7   아네스의 노래 - Park Ki Young (電影'詩'主題曲)

#6   슬픈 예감 -  Kim Yeo Hee (Jungle Fish 2 OST) 註: 這首歌其實是舊歌新唱, 原主唱是Fanny Fink

#5   I SEE ME - BoA

#4   조금만 더 가까이 - Yozoh

#3   그여자 - Baek Ji Young (Secret Garden OST)

#2   Dear - Mad Soul Child (電影'大叔'主題曲)

等到我真的把排名列出來就有點後悔是不是該另外寫個十大原聲帶歌曲,發現今年好聽的原聲帶歌曲好多啊!不過幾乎都是那幾齣韓劇就是了
要不然在這邊特別說一下~
個人認為今年最有質感的韓劇OST前三名: Pasta 、壞男人、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

好了

要公布第一名囉!! 

是誰呢??

 

 

#1 한별 (Implode) /恨別 - BoA

先說這絕對不是因為寶兒是我的大本命,看去年的排名就知道了 XD
這首歌真的真的真的對我來說是2010年最震撼我的歌曲! 我剛聽到的一瞬間整個人發抖+很想掉眼淚,說它是神曲一點都不為過!

在這邊大大感謝將這首給寶兒的Kim Jong Wan~謝謝你寫出這麼美的旋律和歌詞! Nell大發!!!!!

好了~老話一句

今年沒上榜的歌手明年請繼續加油! XD 老實說還有很多好歌我沒排進去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