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e5h.jpg 

一齣戲的成功怎麼少得了好聽的原聲帶呢? 所以我也要選出今年最讓我喜愛的十首戲劇原聲帶/單曲. 老實說有時某齣戲很好運就算故事不怎麼樣但是原聲帶的歌曲卻很好聽~

名單中當然有我不曾看過的戲,或著看了一點就放棄的...也有我從頭看到尾非常入迷的好戲! 先不說戲劇本身的好壞,但是戲中音樂耐聽是這些名單的共同點~

以下我就不排名了 沒有特定的順序呦~

戲劇名稱--歌曲名稱--歌手名稱

=================

推薦的戲


Iris--不要忘記--白智英

善德女王--風之花--IU

向大地投球--這就是愛情--泰妍&Sunny

天下無敵李平剛--困難又簡單--f(Luna+Krystal)

Tokyo Dogs--兩人的唇--EXILE

原來是美男阿--約定--A.N.JELL

原來是美男阿--默默無語--9th Street

原來是美男阿--默默無語--張根碩

燦爛的遺產--為愛而瘋--Jisun

吞噬太陽--那個位置--TRAX+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