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0x240.jpg 

-----強力推薦!!

01 おまじない |LISTEN|
02 All my life |LISTEN|
03 Rescue Me ~君がいたから~ |LISTEN|
04 Eternal Love |LISTEN|
05 Hold on to a dream |LISTEN|
06 Innocent Blue ~地果て海尽きるまで~ |LISTEN|
07 Together again |LISTEN|
08 Sense |LISTEN|
09 Tomorrow to believe |LISTEN|
10 Good Times ~あの日のまま~ |LISTEN|
11 River deep and mountain high |LISTEN|
12 Still ~from mink summer live 2007 "Shalom"~ |LISTEN|

mink是艾迴 /Rhythm Zone旗下的藝人. mink一名來自Made in Korea, 沒錯,她是韓國人. 她在日本留學時寄了一捲自己唱的demo給音樂公司因此被挖掘.

一開始她是很神秘的歌手,只聽到聲音卻很少公開露面. 她的專輯封面都是同一個插畫家描繪的:

mink的聲音低沉,很有磁性又有點沙啞的感覺.她大多唱的是抒情歌,真的是首首動聽阿~~

我也忘記是怎麼認識她的聲音的,一開始公司狂推她時對她很好奇,真的聽到她的歌聲時覺得還好,沒想到她很耐聽的. 我個人最喜歡兩首歌就是SenseTogether Again

記得有一次在車子裡聽Together again...都快飆淚了,是我家音響太好嗎?? XD 不是, 聽到mink的歌聲就很溫暖...她是很少數很少數能單憑歌聲感動我的歌手. 

BEST OF MY LOVE是她的第一張精選輯,裡面收錄了很多好歌.是開始嘗試她音樂的好地方. Shalom是另一張我很喜歡的專輯. mink是虔誠的基督徒所以她的專輯也會收錄福音歌曲.

Sense

mink本人是氣質美女呦...

發行精選後她就沒什麼動作了,大概銷售不好吧,可惜了一個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