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釜山住宿的地方是位於札嘎其魚市場和PIFF廣站附近的motel "三原莊"

我是先寫email過去詢問是否有空房,經理很快就會回復。

確認ok後就填個表格,告知人數和住宿時間。

在入住之前其實還有個小插曲..

那就是我臨時決定更改住宿日期,在首爾時寫email問了經理能否讓我剛改,他說沒問題。

我搭高速巴士抵達老圃站後轉搭地鐵,不需要換乘便能抵達札嘎其。

地鐵10號出口直走後,大約經過兩個巷子吧,左邊會看到PIFF廣場的拱門,往右看會看到一間GS25,就是這裡右轉進去後從左手邊的Paris Baguette旁小巷子進去直走。

三原莊的入口在左手邊,不是很起眼,很容易走過頭。

check-in時我就將這兩天的費用付清,兩晚一共60,000W

經理帶我去我的房間,是在最上層,三樓走廊最後面左邊的房間。

我本來還很擔心房間會有異味,像是菸味我會很受不了。很慶幸並沒有菸味 (我有特別說明希望是無菸/禁菸房間)

房間雖小但是該有的都有....電視、小冰箱(有附飲料但我沒碰)、吹風機...

DSCF8134.JPG  

可以睡兩個人,但我是一個人來所以算是多了地方放行李

DSCF8136.JPG  

床還滿大的....

DSCF8133.JPG  

廁所..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但還是自己帶比較放心呀。

DSCF8135.JPG  

經理有交代如果要出門的話要將房間鑰匙放在櫃台,我覺得滿麻煩的....不過我都有乖乖交出去就是了....

這次的住宿經驗不錯,附近交通也非常方便,下一次我會再來住的~~

http://samwonjang.com/
訂房email: samwonjang@gmail.com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