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jpg  

從太宗臺回到motel後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稍做休息就往地鐵站出發。其實走地下道到南浦站大約十分鐘吧,但我實在沒力氣啦><

午餐是吃很豐盛的蔘雞湯,是呀,來到韓國至少要吃一次當作紀念。

這家位於地鐵南浦站附近的蔘雞湯已經有五十年歷史囉。嗯,它就叫做"首爾蔘雞湯" (OS:可是開在釜山耶..)

算了,名字是什麽不重要,好吃才是王道呀!!

怎麼走: 南浦洞地鐵站一號出口上來後直走至第一個巷子右轉,右轉後第一個巷子左轉

看到這個綠色招牌就對啦: 

DSCF8041.JPG 

我到的時候好像十一點多吧,店內大約坐滿了八成左右。

阿珠媽很快的招呼我坐下,其實問也不用問,來這裡就是要點招牌呀

蔘雞湯: 13,000W

DSCF8032.JPG  

點完餐後先送上滿桌的小菜,在等主餐時我每一道都給它嘗過。其實有點忘記哪一個最好吃了,泡菜就普普啦。好像是醃蘿蔔還不錯~

DSCF8033.JPG  

細麵條是要加到蔘雞湯的~

DSCF8034.JPG  

我也有嘗了一口酒,但是好苦啊! 因為給了一瓶,我看別桌客人都直接喝呢。我是將一小杯加入雞湯裡

DSCF8035.JPG  

今天的主角蔘雞湯大約五分鐘左右就上桌了,送到桌上時還在滾呢!! 飢腸轆轆的我已經等不及要開動了!

DSCF8036.JPG  

先將一小塊雞肉夾起來嘗嘗味道,雞肉很嫩啊,吹彈可破的感覺。

DSCF8037.JPG  

我都先將一部分夾起來吃,因為會燙。撥開雞肉發現裡面有好多好料喔! 像是米飯呀和一些中藥材~

DSCF8038.JPG  

真的好美味喔! 我覺得雞肉不會說爛爛的,湯頭也很棒。一個人吃一鍋超級撐的,而且我還是在幾乎空胃時吃的...湯都喝不完,很可惜!

DSCF8039.JPG   

DSCF8040.JPG  

吃完一鍋很撐,幸好龍頭山公園就在附近。吃超飽的我就過去逛了。

對了,用完餐後阿珠媽會問說要不要喝咖啡或熱茶~~是service!! 但我喝不下了..冏

下次再來釜山還會來品嚐一次的! 建議要來的話早一點過來,因為用餐時間可是要排隊的喔! 我是很幸運都不用等就有位子坐~

大推!!

話說姜東元也來過這家店耶!結帳時看到簽名照著實恍神了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蔘雞湯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