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jpg  

Isaac也是鼎鼎大名。吃過的人都說讚! 雖然說大家稱它為早餐店,但是呢它並不會說早上午六點就開門,我記得假日好像快中午才開然後營業到晚上。

這次在首爾我就吃過了三遍Isaac,通通都是在新村店。因為距離民宿很近啊,走路差不多五分鐘。真的是很方便,而且它的味道實在令我念念不忘!

Isaac的菜單很長,但我都點比較簡單的,例如火腿三明治之類的。要高級一點的也有烤肉口味的呦。

阿珠媽很熟練的在烤盤上抹奶油,並放上吐司片。Isaac的吐司都是這樣烤的

DSCF7906.JPG  

只見阿珠媽快速的抹奶油、放土司、翻面~~放上生菜、煎蛋、火腿,淋上美乃滋

DSCF7907.JPG  

DSCF7905.JPG  

大功告成囉!

DSCF7908.JPG  

用烤的吐司真的非常棒呢! 跟用烤箱的味道差很多,比較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也難怪這一次去我就光顧了三次~

有機會的話我推薦一定要去嚐嚐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Isaac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