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
跟其他老鼠都不一樣,Remy可是有很好的嗅覺.某天他突然發現將食物加在一起能產生美妙的味道,他開始想當一位廚師. 不過有聽說過老鼠是大廚的嗎? 雖然如此,Remy仍然來到了號稱有全世界最美妙食物的巴黎. 在那裡,Remy開始了屬於老鼠的廚房冒險記!

心得:
今天終於看到Ratatouille囉! 老早在看過預告後就愛上這隻可愛的老鼠(完全是被美化的嗎!!)~尤其是他那俏麗的粉紅色鼻子...還有~他可是老鼠家族中最上鏡的呢! 電影中少不了美食,尤其是顏色鮮豔和特別的擺設(就連啃乳酪看起來也不賴),電影一開始時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叫..(誰叫我折磨自己→沒吃中飯就去看電影 = =")
故事內容很棒,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看.尤其是害怕老鼠的!! 哈哈~我並不怕老鼠,但是看到一堆老鼠在廚房工作的樣子,還是覺得怪怪的..Orz.
感動是一定有的~因為要相信:Anyone can be a cook!

p.s: Disney+Pixar的作品一定不讓人失望的!

劇照:








官網: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ratatou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