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等了好久好久~Dear Cloud主唱Nine的個人專輯終於完整推出了啊!!
我記得好像在五月時她就有陸續推出數位單曲,一個月好像兩首?那時我就想說是要等多久才能全部聽到 

終於!!她選在一個很有意義的09/09/2012這天發行個人首張專輯『9Stories』。嗯,因為她真的很喜歡9這個數字,連曲目也是九首喔!(除了已發行過的Bonus Tracks)

Tracklist
01 약속해  約定
02 노래들 歌曲
03 가위손 剪刀手
04 축제      慶典
05 연인들 愛人們 (feat. Mate鄭俊日)
06 그댈 향한 멜로디
07 구해줘
08 나쁜자유
09 비밀의 방  秘密房間

特別推薦!

Live演出,唱到一半笑場(因為台下歡呼"撒朗嘿")xD 

要說Nine的個人作品跟Dear Cloud的風格差別的話,我想就是前者的風格更為柔和吧!

整張專輯的重點擺在"歌聲"上面,旋律也走輕柔路線。不需要太繁瑣的伴奏,讓歌聲帶著聽眾走,感情就這樣被牽引著。

這首慶典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천천히 & 끝의 시작兩首單曲早在2010年就發行過,這次是實體單曲裡的第10&11首  

專輯發行前幾天就預購了,快月底才送來~很興奮的在推特上分享,順便跟Nine講說"請幫我簽名~

segw  

結果她回我了耶~~~(灑花)

就是希望我能"津津有味地聽這張專輯"(恩~大概是enjoy listening的意思囉)

yf  

(結果我還捨不得打開專輯>_<)

話說~~Nine這次的造型是妹妹負責的,攝影則是Dear Cloud貝斯手操刀的喔!!

總結就是~~

如果你/妳喜歡聽Korean Indie,這張專輯不要錯過!(是Dear Cloud歌迷的話更要支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r Cloud Nine9 Korean Indie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