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_12-00038  

天呀~~~幽靈真的真的超級好看!

每個禮拜只能看兩集實在很不過癮!這位編劇喜歡欺騙觀眾,觀眾以為的真像總是能在下一秒反轉。

趙賢敏這傢伙,大概是我看過最聰明的大反派。一步一步引誘警官朝他的陷阱走去,當他們以為抓到線索時,其實抓到的只是設計好的誘餌罷了。

這麼聰明的壞人,當壞人好可惜。所以觀眾又看到他悲慘(?)的過去,說真的我們該同情他嗎?或許吧,失去爸爸,權勢被叔叔奪走。但是這復仇的路上已經犧牲太多人了,他把身邊的人都當作棋子,可有可無、用完即丟,要我同情說實在的我做不到。

說到這邊不僅要替編劇鼓掌,也許別人看來這只是齣戲,但是編劇她卻也很犀利的點出和現實十分符合的地方。有錢有勢就能夠隨心所欲,劇中的官官相護在現實中不也是如此嗎?

Ghost_12-00047  

再來說到這"正義的一方",這幾集他們開始摸到(敵人設好的)線索、失去了一名好夥伴、三人並肩作戰....等等。宇永(宇炫+奇永)真的很聰明,瘋牛則是辦案高手,江美是稱職的跑腿小妹(誤)

第12集最後丟掉USB那段我覺得是編劇的一大敗筆,這三人明明知道有內鬼竟然還把如此重要的證物遺留在辦公室內,傻傻地被趙騙離開辦公室,這!這!這說得過去嗎?編劇啊,沒追到筆電已經夠慘了,唯一留下的USB竟然像白癡一樣被偷!!!!!(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

目前來看趙一直佔上風,搜查組根本被打假的!!!我期待宇永反擊啊!!而且要一次就能重傷!切敗~~~~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