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40  

因為平常自己有在慢跑、重訓,所以對吃的也比較在意。尤其是不想要靠吃蛋補充蛋白質,也不想買蛋白質來喝,網路上對於希臘優格的好評滿多的,因為它的蛋白質含量是一般優格的兩倍。

比較過幾種不同品牌的希臘優格: FAGECHOBANIOIKO...剛好超市有在特價(FAGE跟CHOBANI),我選了前者,雖然後者算是目前最知名的牌子,但是比較過熱量跟含鈉量後(脫脂),FAGE(念做Fa-yeh)更健康~

DSCF8942  
︽35.3 OZ - 美金$5.99 (一般售價~$7.50) 
後來又在Costco發現,它們只賣$4.89!! 

DSCF8941  
︽營養標示 (零脂肪但是仍然有糖)

本來有點擔心自己一個人有沒有辦法吃完這一桶,因為這是第一次嘗試希臘優格。網路上有人說它吃起來像sour cream,老妹跟我說她不喜歡。

DSCF8945 

DSCF8944   

結果證明我是多慮的。因為我還滿喜歡它酸酸的口感,吃起來比一般優格還來得濃郁,但我對乳製品的接受度滿高的~

口味是偏酸,但是加點其他配料進去會很好入口喔!

第一次嘗試的吃法: 搭配葡萄跟後院種的草莓

DSCF8946

再加上一點"honey bunches of oats" cereal和葡萄乾

DSCF89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優格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