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不得不大推"幽靈"!!

從很多很多地方都能感受到編劇的用心,這擺明是做了很多功課的編劇!(點我看編劇採訪)

我之前沒有看過"SIGN",當初會想追劇完全是衝著男女主角這個組合。但是這齣戲愛情部份比重很少,絕大部分都是辦案偵查為主。但跟以往題材不同的是,這個故事注重在"網路刑事案件調查",也許很多人聽過駭客、病毒、惡意文件這些,但真的看到一齣電視劇講這個就覺得十分有趣!而且編劇實在頗專業的,連IT工作人員都很佩服。不僅硬體方面做得很逼真,連專業用語也用得多。"不像一般電視劇演員都猛敲asdfgh...,以為敲敲鍵盤就成了駭客"←網路上看到的評語。

很妙的是,最近韓劇不只吹起了"穿越時空"的梗,連"換魂"都很夯。雖然說幽靈十分寫實,但是編劇對於主角的設定其實跟"換魂"有異曲同工之妙。也許有些觀眾對於這個"大反轉"太過於誇張,但我個人卻能夠接受這種set-up。其實這也是此劇最大的亮點之一,很有趣的,不管是金宇炫或是朴基永,這兩人都莫名的跟殺人案扯上關係。變成金的朴基永一方面想證明自己的清白,一方面也必須承擔金宇炫的過去。可憐的男主就變得腹背受敵~囧

再來說說目前對於主要演員的想法~

蘇大叔真的~~~超有男人味的!!

李美女演技還是....令人不甚滿意,但我選擇無視啦,因為她真的好正。(哈)

崔丹尼爾~以前聽過的名字,這次終於看到他插花。其實他也很帥,只有兩集實在不怎麼過癮~

002-vert  

---

對了,既上次po過雜感之後目前在追的戲只有:幽靈、Big、新娘面具。其中就屬前兩劇最得我心~~

P.S劇中"歌劇魅影"插曲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