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s

 少女時代第一組子團主打(我家)太妍Tiffany徐玄

子團的特色很明顯的是比唱功,聽過這張迷你專輯不得要說,對近年少時的作品都很失望的我終於有種~哇,這才是我喜歡的風格啊!

 

︽因為只有三人,SM似乎特別慷慨。造型就不知道換過幾套了~

01. Twinkle
02. Baby Steps
03. OMG (Oh My God)
04. Library
05. 안녕 (Good-bye, Hello)
06. 처음이었죠 (Love Sick) 
07. 체크메이트 (Checkmate) 

---推薦

主打歌Twinkle算是目前韓樂電音當道的音樂中特別不同的。當然,這首為得是要能襯托出三人的好歌喉,老實說我第一次聽就很喜歡。尤其是太妍的高音著實聽得非常過癮!

Baby Steps是首翻唱的作品。R&B曲風跟同張專輯裡的Love Sick偏抒情,個人滿喜歡這兩首。

OMGTwinkle風格相似,但不得我心。

LibraryGood-bye, Hello就是甜蜜的POP~我比較推Library!太妍唱oooooh~~Ooooh~那裡實在太銷魂了。

比起其他歌,Checkmate我覺得普普~

總之,這張作品就是要那些說少女時代沒實力的人閉嘴?(誤)但我覺得$M這次三人挑得太好了,沒有選到sica還真是謝天謝地。

530020_401205916567022_125483310805952_1340057_857073993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TaeTiSeo 太妍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