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5955854  

吃過好幾次In-N-Out Burger,每一次都是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這間速食店僅在西岸幾州有開分店而已,它的menu很簡單,就是三樣漢堡(Hamburger, Cheese Burger, Double Cheese burger),薯條和幾樣飲料。

不過呢,老顧客都一定知道的隱藏版菜單!!免費多加番茄、生菜、洋蔥;薯條可選要多脆(炸多久);漢堡外層的兩片麵包也可選擇要烤多久~除此之外還有animal-style fries和其他菜單上看不到的菜色!

In-N-Out的漢堡真的比麥當當的好吃~肉質多汁新鮮甜美,生菜那些配料都給得很大方。

DSCF8936  

像我今天點得就是很"客製化"的漢堡!

-Cheese Burger: 麵包烤久一點(extra toasted buns)、extra lettuce&tomatoes、烤過的洋蔥(grilled onions)

以前我都只多加生菜和番茄,這次洋蔥不吃生的感覺更入味 (我阿嬤說不較不嗆辣)

麵包烤久一點更酥脆喔!!

DSCF8934  

再來就是每次必點的薯條。因為我阿嬤很愛吃香香脆脆的薯條,所以每次都要買。

這次我點得是比平常再炸得久一點的,吃起來更脆!(不過也稍微油一點)

基本上薯條還分以下幾種:

1. Lite (比正常的炸得時間短一點)

2. regular (正常)

3. light well (比正常炸得時間稍長,所以會更脆一點)

4. well done (炸得久~更脆(會像餅乾吧~冏)但也比較油!)

DSCF8935  

真的超推In-N-Out的!有機會來到加州一定要吃吃看呦~

(打完這篇我好餓..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Out 速食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