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起風了,一顆哀傷的心裡
吹來了一片空蕩蕩的風景
剪短了頭髮,走在回家的路
久久含在眼眶裡的淚終如雨下
天空被打濕了,在這昏暗的街
冷冷的雨滴,不停落下
緊隨我身後,瘋湧而至的雨
似乎都遠在天涯,或許已漸漸停了
我那些珍貴無比的,無法入睡的日和夜
對你而言於現在並沒有什麼不同
你說這愛情是悲劇,我不是你愛的那個人
回憶裡,寫下不同劇情
而我的離別沒有一句
道別的問候,就此舉行
這世間一切如昨,時間不停在流逝。
唯獨我已不再是從前那個我
對於我貴如千金的,盛滿了珍貴回憶的
我的頭頂有風吹過了
有眼淚落下了

---

資深歌手李素羅唱過很多經典名曲。別具特色的低沉嗓音,溫柔的聲線傳遞給聽眾滿滿的感動。

這幾天一直在replay這首<風在吹>,聽過原版也聽過幾個翻唱版本,個人偏愛Younha和Mate翻唱的 (可能也是我偏心???)

Younha翻唱

 

Mate翻唱

更多翻唱版本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