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

01. Falling 
02. 왜 그럴까 
03. 이게 아닌데 
04. Good Day 
05. 그 노래 

John Park在韓國因為參加"Superstar K2"選秀比賽而受到矚目,他最後獲得第二名。其實他也參加過美國的"American Idol",卻在TOP.20前被刷下來。

當同期的選手都在比賽結束後迅速發行了個人作品(例如許閣張才人),他卻選擇在16個月後才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Knock> 而他也並未選擇簽入大公司,反倒是加入Music Farm成為歌手金東律和Lee Juk的同門師弟,這張專輯裡也有勞這兩位前輩跨刀參與。

很明顯,John Park想跳脫商業音樂的束縛所以選擇用自己的腳步和速度來作音樂。他並不迷戀那會隨時間而流逝的名氣,他想作自己喜歡的音樂。

 Captureii    

聽完整張專輯後,我覺得他的確很有才華也很有想法。只是對於他的唱腔我滿有意見的。

並不說他唱歌不好聽,聽他用假音會讓我怕怕的,好怕他下一秒就破音~冏 

也許我還需要時間適應他的歌聲吧? 專輯裡的曲風偏向藍調、R&B、抒情,至少在我聽來並不會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Park Knock 韓星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