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1.png  

前兩年(20092010)都曾寫過當年的十大金曲排名,今年也是要延續這個傳統,來寫寫我對今年音樂的回顧。

感覺今年我看的韓劇十根手指數得出來,要說是很喜歡的好像也沒有很多,所以原聲帶歌曲就不另外列出來了。 

 

#10 BoA - I SEE ME

#9 Tablo - Airbag (feat. 나얼)

#8 鄭俊日 - 난 좋아

#7 Beast - Fiction

#6 孫燕姿 - 當冬夜漸暖

#5 Mad Soul Child - 숨결

#4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3 Mate - PLAY

#2 洪佩瑜 - 踮起腳尖愛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啊,有點掙扎該不該讓它當第一名。冏 我想要不是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首好歌吧~ 

第一名! 我還是決定給這個樂團! 為什麽? 因為這首歌真的快被我播到"爛掉"之外,這整張專輯有很多歌都很讓我想提名,只是這榜上大概會有一半都是Dear Cloud的作品了~
所以第一名由Dear Cloud奪得是當之無愧!!

#1 Dear Cloud - 스쳐간다 (遇見)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