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887389-957867360.jpg   

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出身的金寶京有著酷似Kelly Clarkson的聲音,她也因為翻唱"Because of You"而打響知名度

雖然最後被淘汰,Sony Music簽下了她並且在今年初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First Day"。之後為韓劇城市獵人獻聲演唱原聲帶歌曲"Suddenly"

最近她發行第二張EP "GroWing",整個人感覺變成熟了,曲風改變不大,但是也將她難得的好歌喉發揮得淋漓盡致!

PNG.png

1. Without you
2. 아파/痛 (主打)
3. 15번/15次
4. 보고 싶어/想你
5. 날개/翅膀
6. 아파/痛 (Inst.)


Without you是一首pop rock歌曲,我一直在她的音樂裡看到Kelly Clarkson的影子,而這首歌讓我想起"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主打歌我很喜歡! 比起上次主打的一天一天,曲風改變其實不大,還是主打悲傷風格。但是在這一首裡面,我感受到了更深一層的掙扎和震撼。而且歌聲裡的爆發力會讓我頭皮發麻~

15次這首和反而成了很大的對比。這首的編曲較輕柔,金寶京的歌聲也柔和了許多,也因此聽見了另一面的她。

本來以為想你會是很悲很悲的歌聲,沒想到是EP裡最輕快又開心的曲子! 她的聲線就跟搖滾fu很搭耶~

EP裡的最後一首翅膀是我覺得最好聽的。它就有點像是痛+15次找中間點曲風的感覺,也是這一首讓我覺得比起上一張作品,金寶京的風格又成熟了一點。

 

基本上我個人很喜歡這張EP,希望她趕快出專輯吧!! 雖然目前覺得她的曲風有種被侷限住的感覺,但我相信她是潛力無窮的一位女歌手!

 

總分: 8/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寶京 GroWing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